Older Post
Newer Post

Project Materials - Now available in Chinese!

 

Please see attached for translated versions of the 'Ocean Beach Project Description' and 'Summary of Key Moves.'
 
SPUR 致力為公眾服務,並與地方,州立及聯邦機構一同為Ocean海灘創立一個長期的發展眼光。我們邀請了公眾為Ocean海灘的總體規劃建议草案提出意見,其中包括海岸保護,自然資源及公眾入口等內容。這份建议草案基於來自公眾,律師,及城市機構方面的資訊投入,分別在3次的公眾合作營中完成及匯報。建议书概述了一個大膽及有前瞻性的眼光,為求增加公共空間的易達性,保護和恢復生態資源,及保護重要基礎設施不受未來幾十年海平面上升和侵蝕的影響。建议书提出改變一些街道布局的計劃,其中包括Great高速路及Sloat街。
 
我們希望能夠得到你們對於建議書的意見反饋,並於接下來的幾個月時間繼續修改和完善建議書的內容。
 
如果你們錯失了參加我們公眾合作營的機會,或者想在復雜事物中尋求關於Ocean海灘的新鮮話題,請瀏覽以下網址:www.spur.org/oceanbeach 獲取關於工作營的更多資訊。